杨丽雯高低杠夺魁达标 大马创史摘东运高球男单首金!
杨丽雯(左)和张艾文(译名,Ervin Chang)周日为大马河内东运会代表团再贡献两枚金牌!-摘自Team Malaysia推特/精彩大马制图-

(河内15日讯)张艾文(译名,Ervin Chang)周日下午创史,成为首位赢下东运会高尔夫球男子单人赛项金牌的大马运动员!随后器械体操队再传喜讯,杨丽雯在高低杠赛项摘下1金达标!

在东运会7金得主"体操女神"法拉安以及效力超过10年的洪翠西退役,然后资深健儿陈璎月和伊蔓也因伤退赛后,大马体操总会仅为器械体操队订下1金目标,由小将杨丽雯在高低杠赛项以13.000分完成!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随后上场的大马男将陈富杰和沙鲁艾米在男子鞍马赛项中无法为大马军团再添金,分别以14.200分和12.500分拿下银及铜牌,大马器械体操队在河内东运会目前收获1金1银1铜。

大马器械操队在过去两届东运会,即2017年吉隆坡和2019年菲律宾东运会分别以13金和9金成为总冠军,但由于女队在本届赛会将由杨丽雯和吴伊玲一众小将携手出战,要再次成为总冠军已几乎不可能。

另根据《新海峡时报》报导,张艾文是在河内东运会男子高尔夫球的加洞延长赛中,打出小鸟球挫印尼阿马德乌斯夺魁,后者摘银,而泰国的维拉维斯则获得铜牌。

同时也成为继2001年由艾利尔、S西瓦詹德兰、沙班和沙哈尔拿下的高尔夫球男团金牌后的第二金,并创史拿下东运会高尔夫球男子单人赛项的首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