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霹足总能重获资助 阿末法依扎辞去主席一职!

(吉隆坡21日讯)霹雳前任州务大臣拿督斯里阿末法依扎周四宣布辞去霹雳州足球总会(PAFA)主席一职,即日起生效。

根据马新社报导,他在新闻发布会上指出决定辞职,是希望能够尽快解决霹足总目前所面临的财务危机。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他表示由于已经不是霹雳州的州务大臣,在寻求官联公司(GLCs)和私人企业的资助时,变得困难重重。

"拥有州政府和官联公司的资源协助,对霹足总的球员和官员来说很重要,因为他们必须养家糊口。现在他们的薪水已经从去年的11月中开始被拖欠至今,所涉及的款项约200万令吉。"

原本阿末法依扎是打算在下个月举行的霹足总大会上,放弃这个职位。但他担心若不早点偿还拖欠的薪水,球员会被其余球队"挖角"。阿末法依扎是于2018年12月6日获选为霹足总主席。

同时,除了阿末法依扎外,霹足总署理主席拿督阿德里也宣布追随前者的步伐辞职。阿德里指出会有这个决定是尊重主席(阿末法依扎)为了霹足总的"存活"而做出的选择。

他在同一个新闻发布会上说:"辞职是责任感所致,因为拿着职位但无能为力来改变现况帮助团队发展的话,已经失去了意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