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球星C罗确诊 阳台亮相“比赞”显示一切安好!

(里斯本14日讯)据周二晚葡萄牙足协官网消息,超级球星C罗纳多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俗称武汉肺炎)检测结果为阳性,将缺席与瑞典的欧洲国家联赛C组赛事。

葡萄牙国家队称C罗的情况很好,目前没有症状,将会在位于里斯本近郊的国家足球训练基地酒店,开始自我隔离,另外葡萄牙其余球员检测结果为阴性。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而C罗在被宣布染疫后,周三首次亮相,被葡萄牙当地媒体CMTV拍到他坐在酒店阳台上,观看队友们备战欧国联,他向电视镜头竖起大拇指,表示自己一切安好。

将缺席多场赛事

根据意大利政府的规定,确诊患者需要隔离至少10天时间,效力意甲尤文图斯的C罗,将缺席本周末的意甲联赛和下周中的欧冠赛事,而下周末的意甲联赛和之后与巴塞隆纳的欧冠赛出场成疑。

据悉由于C罗是尤文图斯的超级"大咖",当他确诊的消息一出炉,尤文图斯的股价立刻受到波动下滑。

C罗确诊后,同他最亲密的两个女人,母亲多洛雷斯和女友乔治娜,纷纷在社交媒体发文称他是勇士和精神动力,以鼓励C罗积极对抗病毒,争取早日康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