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等到了! 红军723主场捧英超冠军杯

(伦敦16日讯)等待了30年,"红军"利物浦终于迎来引颈长盼的英超冠军奖杯!

英超联盟周三宣布,将在当地时间7月22日(大马时间7月23日凌晨),在利物浦于安菲尔德主场迎战"蓝军"切尔西后,进行颁发英超奖杯给红军的仪式,而亨德森将成为首位捧英超奖杯的利物浦队长。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本赛季利物浦在积分榜上一骑绝尘,提前七轮锁定联赛冠军,创下英超新纪录,并终结了30年英超时代无冠纪录。

由于"让路"给足总杯半决赛,这场英超红蓝大战被迫延迟至7月23日凌晨3时15分打响,这也是英超联赛第37轮最后一场比赛,同时也是利物浦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

按照英格兰足坛传统,如果提前夺冠,英超联盟会在新科冠军最后一个主场颁奖,所以利物浦在安菲尔德球场踢完切尔西后,进行颁奖典礼。

据悉颁奖台设置在KOP看台上,红军的球员和教练组将在这里捧起奖杯,可惜的是因为疫情关系红军的铁杆球迷们没得进场亲眼见证这一刻,不过比赛和颁奖仪式将在英伦免费直播,让球迷得以弥补遗憾。

达格利什爵士受邀出席

另外率领红军夺得1989-1990赛季英甲冠军(利物浦对上一个顶级联赛冠军)的传奇人物达格利什爵士,将受邀出席这场颁奖典礼,这将是利物浦队史上第19个顶级联赛冠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