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杯季军赛 梅西染红阿根廷挫智利!
Argentina's Lionel Messi and Chile's Gary Medel are shown a red card by referee Mario Diaz de Vivar, July 6, 2019. u00e2u20acu201d Reuters pic

(里约7日讯)2019美洲杯季军赛周日清晨在科林蒂安竞技场展开争夺,"潘帕斯雄鹰"阿根廷凭借阿圭罗和迪巴拉的进球,以2比1力克卫冕冠军智利,梅西则染红下场,阿根廷第5次夺得美洲杯季军!

媒体为梅西红牌喊冤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不过对于裁判的这次判罚,国外各大媒体纷纷替他喊冤,就连梅西自己都认为是因为半决赛不敌巴西后,说裁判没看VAR就一直吹犯规,根本像是巴西掌控比赛的言论,而被秋后算账。

阿根廷《奥莱报》的报道表示,当时梅西确实在身后推了梅德尔一把,但梅德尔失去了理智冲撞梅西制造冲突而引起,随后裁判向他们两人出示了红牌,但实际上梅德尔该吃红牌,而梅西只应该吃一张黄牌。

巴西《环球体育》同样认为梅西有点冤,他们援引阿根廷著名记者纳威尔的话表示:"比赛很劲爆,但梅西被罚下显然有点冤枉了,梅德尔推了他三次,而梅西什么都没有做。"

西班牙的《马卡报》就打出了:"红牌,因为他是梅西"的标题,文章指出 ,面对梅德尔的挑衅,梅西什么都没有做,他只是摊开双手,让梅德尔撞向自己的胸膛。梅西可能该吃黄牌,但绝不是红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