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领军挂零 巴西2球破门闯美洲杯决赛!

(米纳斯吉拉斯3日讯)美洲杯半决赛在巴西贝洛奥里藏特市的米内朗球场上演,"桑巴军团"巴西以2比0横扫由球坛巨星"跳蚤"梅西领衔的阿根廷勇闯决赛!

上半场第19分钟,菲尔米诺助攻热苏斯破门助巴西首开纪录1比0;而阿根廷第30分钟几乎追平,卡塞米罗侵犯梅西,梅西主罚任意球挑传禁区,阿圭罗在门前9米处头球可惜击中横梁下沿弹回场内!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阿根廷下半场第57分钟再次中柱!劳塔罗-马丁内斯远射被蒂亚戈-席尔瓦封堵变线,梅西禁区左侧距门12米处左脚外脚背凌空射门击中门柱弹回!

而梅西在第71分钟的直传被破坏,热苏斯胸部停球过人长途奔袭,助攻菲尔米诺破门后,最终以2比0奠定胜局,淘汰阿根廷闯决赛。

梅西国家队无冠魔咒

这是梅西的第5次美洲杯之旅,3次拿到亚军,1次止步八强,还有就是今年止步四强;另外,梅西曾4次随阿根廷队出战世界杯,2014年拿到亚军,2006和2010年止步八强,去年则被法国淘汰,止步16强。

从2006年第一次代表成年国家对出战世界大赛,梅西在这13年间,参加了9届世界大赛,但却始终没能打破国家队无冠的魔咒,只能饮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