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杯决赛首回合 马来虎逼平越南周六客场再争冠!
Malaysiau00e2u20acu2122s second goal from Safawi Rasid defeated Vietnamu00e2u20acu2122s Dang Van Lam during the AFF CUP Final match (first leg) in the Bukit Jalil National Stadium December 11, 2018. u00e2u20acu201d Picture by Ahmad Zamzahuri

(吉隆坡11日讯)将近10万名球迷聚集在体育城观战的2018年铃木杯决赛首回合,最终"马来虎"在下半场凭借沙法威的进球,将比分扳平2比2进入僵局,两队本周六次回合移师越南河内争冠!

不过由于越南在本场获得两个客场进球,马来虎在本周六晚八时半的次回合赛事中,一定要进球,而且进球数必须超越越南,才确保能够赢下2018年铃木杯冠军!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大马和越南分别在2010和2008年铃木杯夺冠,所以两队本次力争第2度封王。在今年的铃木杯赛,大马和越南曾在A组小组赛狭路相逢,后者在自家主场2比0赢球。


马来虎扳平比分的进球功臣沙法威(左)和越南球员拼抢中。-Ahmad Zamzahuri摄-

周二晚在国家体育馆的比赛,越南中场球员阮辉雄在22分钟踢破马来虎的球门,率先打破僵局进球得分,过后不到3分钟,队友范德辉又再进1球,越南2比0领先马来虎。

越南差点就要以3比0领先,在何德征将球带进禁区后射门,幸亏马来虎门将法力扎将这球封杀。过后马来虎沙鲁终于在第36分钟踢进主场首球,越南2比1领先马来虎结束上半场赛事。


马来虎诺沙鲁(前)和越南球员拼抢中。-Ahmad Zamzahuri摄-

比赛进入下半场,终于踢进首球的马来虎找回比赛节奏,沙法威在第60分钟进球以2比2逼平越南,也让现场近8万球迷欢呼尖叫喊翻天。

不过最终双方以2比2和局,冠军必须要等到本周六晚在越南河内进行的铃木杯次回合方能揭晓!

敦马贤伉俪到现场观战


首相敦马哈迪携夫人到现场观战,为马来虎加油。-马新社-

而在赛前看好马来虎能够小胜一两球的首相敦马哈迪,也携带夫人茜蒂哈斯玛一起到国家体育馆,在大马足总会长拿督哈米丁的陪同下,和8万名球迷一同观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