挟美网冠军之势 大阪直美成日本代言新宠儿!
Naomi Osaka attends a news conference upon her arrival in Japan, after winning the women's singles finals tennis match at the 2018 US Open, in Yokohama September 13, 2018. u00e2u20acu201d Reuters pic

(东京13日讯)拥有美国和日本血统的大阪直美,在美网打败前世界一姐美国"黑珍珠"小威廉斯,成为日本第一位获得网坛大满贯冠军球员后,代言纷至沓来,最新合约为日产汽车(Nissan)品牌代言人!

日产汽车在周四宣布,已签下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单冠军大坂直美作为新的品牌大使,向较年轻的消费者主打她的青春、疾驰、以及日本血统。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拥有海地和日本混血的大坂直美在美国长大,她周四在位于横滨(Yokohama)的日产汽车总部受访时指出,在她的成长过程中,父亲就是开着日产汽车,所以现在能成为品牌大使,感觉就像回到了原点。

这也是继牙买加前短跑名将"闪电"博尔特,在2012到2016年担任日产的GT-R代言人之后,大坂直美成为日产将借重其明星魅力的最新一位运动员。

不仅如此,根据外媒报导,在此之前大阪直美已经接获世界知名运动品牌阿迪达斯(Adidas),捧上女性运动员最高价合约给这名新科美网冠军!

由于大坂日前在美网决赛击败前球后小威,成为网坛新生代最知名的女子选手,也带起日本的一阵网球热潮。

Adidas最高薪女运动员代言

据悉走在潮流尖端阿迪达斯也嗅到大坂背后的商机,才决定捧上每年850万美金(约3525万令吉)的合约,让大坂成为爱迪达旗下最高薪的女性运动员代言人。

这也让众家媒体猜测,这位新星若在打出成绩,明年很可能因为庞大的代言费,跃上福布斯最有富有运动员排行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