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T Dream首次全员来马开唱 承诺下次要办两场!
NCT DREAM《The Dream Show2:In A Dream》吉隆坡站演唱会周六(5月20日)圆满落幕!-星艺娱乐提供-

(吉隆坡21日讯)韩国超人气男团NCT Dream周六晚在武吉加里尔亚通体育馆(Axiata Arena)举办《The Dream Show2:In A Dream》吉隆坡站演唱会,全员一开场劲歌热舞燃爆全场!

NCT Dream帅气登场,左起是Jisung、Mark、Jeno、Haechan、Jaemin、仁俊和辰乐。-星艺娱乐提供-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该组合曾在今年1月七缺二的姿态来马参与韩流音乐节,时隔4个月终于兑现承诺,这也是全员包括队长李马克(Mark)、黄仁俊(Renjun)、李帝努(Jeno)、楷灿(Haechan)、罗渽民(Jaemin)、钟辰乐(Chenle)及朴志晟(Jisung)首次踏上大马舞台。

全场座无虚席!-星艺娱乐提供-

七人卖力的演出展现多彩的魅力。-星艺娱乐提供-

这场演唱会在周六下午正式引爆,七位帅气十足的成员开场就一口气唱跳了《Glitch Mode》、《Countdown 3,2,1》和《Stronger》,全场尖叫震耳欲聋。

Mark(左)带领成员与西珍妮问好,左2起是仁俊、Jeno、Jaemin、Jisung、Heachan和辰乐!-星艺娱乐提供-

首先,在李马克带领全员与西珍妮(粉丝昵称:NCTzen)问好,大家都入乡随俗地说了:"Apa Khabar"(你好吗?),让现场粉丝尖叫连连。

开场就一口气唱了《Glitch Mode》、《Countdown 3,2,1》和《Stronger》燃炸全场!-星艺娱乐提供-

Mark提及,尽管大马天气很热,无法阻挡与西珍妮见面的机会,另外Jeno还说:"这次终于全员到齐来到大马开演唱会,希望大家享受今晚的演出。"

七人活力十足,从开场至结束都从毫无冷场。-星艺娱乐提供-

罗渽民承诺要和西珍妮狂欢到最后,至于上次缺席的楷灿疯狂地问粉丝:"大家想念我吗?",他还非常嘴甜地回应:"我真的好想念大家。"

无论快歌或抒情歌,西珍妮都能跟着大合唱。-星艺娱乐提供-

在演唱会期间仁俊、Haechan和辰乐(Vocal Line)演唱《Sorry,Hear》,这是一首悲伤氛围的R&B抒情曲;Mark、Jeno、Jaemin和Jisung(Rap Line)则演唱90年代嘻哈的曲风《Saturday Drip》。

整场演唱会极具视觉冲击力,从舞台设计到服装搭配都看见满满细节。-星艺娱乐提供-

接着七人又落力唱跳多首歌曲,如《My First and Last》、《Chewing Gum》、《Dive Into You》、《Better Than Gold》、《Hello Future》、《We Go Up》和《Hot Sauce》,所有粉丝都能过跟上节奏大合唱,气氛高涨。

NCT DREAM首次全员来马开唱。-星艺娱乐提供-

全员唱跳超过两小时依旧精力旺盛,在安可(Encore)时段换上休闲的白色T衫和荧光绿色长裤,分别唱了《Beat Box》《MyYouth》和《Walk You Home》,向来宠粉的他们,甚至还走到延伸舞台各角落与粉丝近距离互动。

各成员的每个举动都引起西珍妮的疯狂尖叫!-星艺娱乐提供-

在演唱会接近尾声,七人与粉丝道谢,许多粉丝还将玩偶和头套等小礼物丢上台,甚至有犬系爱豆之称的Jeno还捡到一包"狗粮",大家在台上玩得不亦乐乎。

辰乐不忘感谢粉丝们出现在"7dream"的演唱会,大家同时承诺会再来大马开唱,下次还要粉丝玩得更投入和开心,Jaemin不忘大秀马来语甜喊:"Aku Cinta Padamu"(我爱你)。

Mark(左起)与Jeno两人互动超可爱。-星艺娱乐提供-

轮到Jeno说话时,尽管生日(4月23日)早已经过,现场西珍妮还合唱了生日歌祝贺Jeno,他除了向粉丝道谢还强调会再来马开唱,还送上大大爱心。

最后Mark还向粉丝承诺:"下次要唱至少两场演唱会,还用马来语说了今天非常感谢大家和再见。(Terima Kasih Untuk Hari Ini, Jumpa Lagi)。"

全员向西珍妮承诺下次要再来唱至少两场演唱会。-星艺娱乐提供-

原本已经走回后台的七人,之后又再次回到舞台带来第二次安可,并演唱了最后一首歌《Candy》。

整场演唱会全力唱跳3个小时,共演绎25 首歌曲,为大马场地画下完美句点。

曲目:Glitch Mode/Countdown3,2,1/Stronger/Dreaming/Déjà vu/My First and Last/Bye My First.../Love Again/To my First.../Sorry, Heart/Puzzle Piece + Chewing Gum+ ANL/Into You/Irreplaceable/Saturday Drip/Quiet Down/Better Than Gold/Diggity + Ridin' + BOOM Medley/Hello Future/We Go Up/Trigger The Fever/Hot Sauce/EncoreBeatboxMy YouthWalk You Home &Second EncoreCandy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