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魅力无法挡!大马演唱会三场门票两小时售罄
陈奕迅《Fear and Dreams》世巡大马站演唱会已经售罄。-星艺娱乐提供-

香港乐坛巨星"E神" 陈奕迅(Eason)《Fear and Dreams》世界巡回演唱会大马站的三场门票,周二(6日)下午2时正式公开发售,在短短2小时内被一抢而空。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主办单位星艺娱乐(Star Planet)宣布,三场演唱会门票全部售罄,成功打破陈奕迅在大马个人演唱会票房记录,成为历年来最多人数的演唱会,该公司和陈奕迅衷心感谢所有歌迷的厚爱。

该演唱会由ATFX呈献,香港艺能娱乐联合星艺娱乐和LIVE Nation主办,陈奕迅Eason《Fear and Dreams》世界巡回演唱会大马站将在5月12日、5月13日和5月14日晚上8时,在可容纳万人的吉隆坡武吉加里尔亚通体育馆 (Axiata Arena Bukit Jalil) 举行。

欲知更多演唱会详情 ,欢迎浏览官方网站(www.starplanet.com.my)或拨打热线(03-9223 3667)查询最新资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