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韩剧《单恋原声带》323 Disney+ Hotstar播出
Disney+ Hotstar将于3月23日起播出感人爱情韩剧《单恋原声带》(Soundtrack #1)。-Disney+ Hotstar提供-
Disney+ Hotstar将于3月23日起播出感人爱情韩剧《单恋原声带》(Soundtrack #1),该剧由韩韶禧和朴炯植主演,讲述在紧迫的时间和工作压力之下,两名友人不得不正视埋藏许久的浪漫情愫。

韩剧《单恋原声带》的故事背景为现代韩国,讲述努力奋斗的作词家恩秀(韩韶禧饰)与相识19年的知己善宇(朴炯植饰)之间的故事。面临以单恋为主题的写歌任务,两人因此在意想不到的情况下同居,并在写歌的过程中分享彼此的爱情故事。



韩剧《单恋原声带》讲述努力奋斗的作词家恩秀(韩韶禧饰)与相识19年的知己善宇(朴炯植饰)之间的故事。-Disney+ Hotstar提供-


其实,善宇早就暗恋恩秀,却不敢表达,深怕告白后会毁了两人之间的友谊,并且因此永远失去她。随着两人朝夕相对,无以言喻的感情渐渐萌芽,双方因此不得不小心拿捏友情与爱情之间的微妙关系。


那么触动人心的剧情是由Ahn Saebom执笔,并由金熙元执导。故事完美结合了丰富的感情叙述,以及来自包括圭贤、朴宝蓝和Davichi等韩国人气歌手的歌曲,足以触动观众们的心弦,并缅怀曾经错过的爱情。

此外,韩剧迷们也能观赏近期播出的悬疑惊悚剧《Grid》,讲述一个幽灵拯救了人类以后,却被指控为杀人魔的同谋;校园爱情剧《警校菜鸟》,讲述一群肆无忌惮的新生在韩国警察学院的生活;由BLACKPINK成员智秀主演的《雪降花》,讲述一名大学生为了帮助她所爱的男人而对抗家庭和国家的故事;以及许多来自全球的精彩故事。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