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望城市:华丽下半场》1209在HBO GO独家上线!

由迈克尔帕特里克金(Michael Patrick King)再次担任监制的《欲望城市:华丽下半场》(And Just Like That…),即将在12月9日(星期四)在HBO GO独家上线。

《欲望城市:华丽下半场》共10集,这次与美国同步上线,首次上线时将一次上线两集,之后每周同一时间上线一集。该影集也是HBO经典影集《欲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的续集。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故事围绕在凯莉(莎拉洁西卡派克饰)、米兰达(辛西亚尼克森饰)和夏绿蒂(克莉丝汀戴维斯饰),她们30岁复杂的生活和友谊,来到了50岁一切将变得更复杂。

  根据之前公布演员阵容,还包括莎拉(Sara Ramírez)、莎莉塔(Sarita Choudhury)、妮可(Nicole Ari Parker)、凯伦(Karen Pittman)、克里斯诺斯(Chris Noth)等人。    《欲望城市:华丽下半场》除了在12月9日正式上线,《欲望城市》全六季和《欲望城市电影版》(Sex And The City:The Movie)亦已在HBO GO上线。

任何有兴趣者,现在可以透过App StorePlay Store下载和订阅HBO GO,每月最优惠价格仅需23令吉30仙,另外还可透过Astro订阅HBO GO

欲知更多详情,欢迎浏览官网(hbogoasia.my)。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