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豹2》拍摄喊停恐再延档!外媒爆因“豹妹”拒打疫苗导致

漫威漫改电影《黑豹:瓦坎达万岁(黑豹2)》拍摄过程可说是波折重重。

《黑豹》男主查德威克鲍斯曼(Chadwick Boseman)于2020年8月传来逝世噩耗后,打乱续集故事部署,在漫威一番调整下,于今年6月开拍《黑豹2》,其中更传出"黑豹妹"莉蒂西亚莱特(Letitia Wright)接任新一代黑豹。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然而,在开拍不到2个月后,波士顿的片场捎来黑豹妹受伤送院的消息;有消息人士称,她的伤势不会影响拍摄行程。

据悉,受伤后的黑豹妹也回到伦敦养伤,漫威则希望她早日康复归队。

《The Hollywood Reporter》上周五(5日)的报导指出,由于黑豹妹伤势恢复缓慢,使到《黑豹2》停拍。

该媒体也在本周三(10日)指出,黑豹妹曾在去年12月和其他片场发表反疫苗言论,甚至因拒绝接种疫苗无法入境美国继续拍摄,导致制作喊停。

惟黑豹妹早在英国广播公司(BBC)10月的一篇报导中澄清并无此事,她说:"我本身并不反对疫苗,但‘提出问题’(质疑疫苗安全性)很重要。"

"我无意让任何人不高兴,也不是说不要接受。我只是关心其中的内容而已。这不是公平的质疑吗?"

《黑豹2》是定于2022年7月8日上映,后来不知是何原因,该片的上映日期被推迟至同年11月11日上映;但以目前完全处于停摆状态来看,说不定这部备受期待的电影还会再次延档。

据悉,《黑豹2》导演瑞恩早前就拍完了所有没有苏睿公主的戏份,但女主迟迟无法回归,只好停拍等待,漫威和演员方面目前也暂时未回应媒体和粉丝们的疑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