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佳人》女星奥莉维亚逝世 享年104岁

曾参演美国经典电影《乱世佳人》(Gone With the Wind)的影星奥莉维亚德哈维兰(Olivia de Havilland),周日(26日)在法国巴黎家中安详逝世,享年104岁。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经纪人丽莎戈德堡(Lisa Goldberg)已证实奥莉维亚在家中离世,死因属于自然离世。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英国影星奥莉维亚的演艺生涯长达数十年,曾参演1939年经典电影《乱世佳人》,并凭这部电影获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提名。

另外,她曾以《风流种子》(To Each His Own)和《断肠花》(The Heiress)两部电影,分别在1946年和1949年荣获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奖。

奥莉维亚1916年出生于日本东京,之后与家人搬至美国加利福尼亚生活;自1950年代起她搬到法国巴黎居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