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之夜邂逅经典 《昨日再现3》722 倾情上演

经过漫长的三个月,剧院及现场演出获准重新开放。

吉隆坡表演艺术中心将会带来其恢复营业后的第一部现场演出《昨日再现 3》(Yesterday Once More 3)经典金曲音乐会,这也将会是吉隆坡首部在剧场内举办且有现场观众的演出。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昨日再现 3》将于下周三 (22日)至 周日( 26 日)于吉隆坡表演艺术中心贰剧场连演 6 场。


-吉隆坡表演艺术中心提供-

《昨日再现》及《昨日再现 2》音乐会分别在2018及2019 年首演,两场演出皆售罄,主要以50至70年代的金曲为主。

导演周奕延这次将为《昨日再现 3》精心挑选 40 年代至60年代的经典金曲,带大家穿梭到摇摆乐、爵士乐以及大乐团盛行的时代,一起追忆这岁月中的情怀与魅力。

导演周奕延表示:"当我们收到即将实施行动限制令的消息时,我们正在剧场进行技术彩排(《昨日再现 3》原定于今年3月18日首演)。"

他表示,在过去的三个月,不仅是艺术行业,对于所有人而言都非常艰难。现在他们已经重新开放,并在遵守标准作业程序运作。艺术从未如此重要。

他说,在过去数个月中的不确定性,让人们时时刻刻在警惕和焦虑的状态中,他们希望透过艺术鼓舞大家,此时没有什么能比音乐和现场音乐更疗愈了。

"我们为《昨日再现 3》已筹备了八个月,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当歌手和乐手再次站上舞台,观众再次回到剧场,那感觉会很神奇。"

《昨日再现 3》的演出曲目包括著名美国摇滚创作歌手Del Shannon的成名曲《Runaway》、2004年入选《滚石》杂志评选的史上最伟大500首歌曲之一《Under the Boardwalk》;

堪称拉美世界"世纪之歌"的墨西哥经典民谣《深深地吻》(Besame Mucho)、 "猫王"埃尔维斯普雷斯利的经典代表作品《监狱摇滚》(Jailhouse Rock)和奥斯卡经典曲目《寂静之声》(Sound of Silence)等等。

《昨日再现 3》五人乐队包括首次加入的Jing Xiuan担任音乐总监暨键钢琴手、键盘手Lee Hui Yin、吉他手 Coebar Abel、敲击手Alex Lee;

低音吉他 Iqbal R.Omar Ali、Rachel Liu、Serene Chng、Lai Suk Yin、Joel Wong及Vale Wong 演唱时代金曲,让观众都能沉醉在经典金曲的魅力中。


-吉隆坡表演艺术中心提供-

吉隆坡表演艺术中心根据标准作业程序指南采取全面防疫措施,包括消毒、健康检测、保持安全距离、访客教育、提供非接触式服务及员工培训。

该中心由外部承包商进行全面消毒,为即将举办的演出及活动做准备,剧场也会在活动进行前进行消毒。

购票者需戴口罩并接受健康检测方可进入该中心。目前仅允许13至60岁的观众观赏现场表演。《昨日再现 3》演出长达75分钟,无中场休息,观众需在前台工作人员指示下依序入场及离场,以缓解观众拥堵状况。

此外,该中心还改用了电子门票,这意味着观众现在可以省去排队兑换实体门票的时间,以电子门票直接前往剧场入口扫描入场即可。

欲知票务详情,请拨打票务热线 03 4047 9000 或浏览 www.klpac.org

《昨日再现》是吉隆坡表演艺术中心歌舞秀系列之一,该系列将于今年7月至10月每月举办一次,作为筹募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纾困经费的活动。

目前该中心亏损近140万令吉,希望在2020年12月前再筹获30万令吉。他们也积极开拓多项筹款活动,包括成立线上商店《Barang Best @ klpac》及《Save Your Seat》座位领养计划。

此外,2020年马来西亚《精彩十分》艺术节即日起接受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2020年7月31日。该艺术节格式将针对后疫情的情况进行修改,并将在10月举行。欲知详情,可浏览官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