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D-19带走安德鲁杰克!《星球大战》演员离世

据美国媒体报导,安德鲁杰克于当地时间周二(3月31日)早上,在伦敦郊外的一家医院离世。 报导称,他确诊新冠病毒后出现并发症离世,更遗憾的是,他离世时无法与妻子见最后一面。 据了解,他的妻子罗杰斯(Gabrielle Rogers)上周从纽西兰前往澳洲,目前正在接受强制隔离。 罗杰斯在推特上发文指,丈夫于两日前确诊,离世时安详,没有痛苦,知道家人都与他同在。  

安德鲁杰克的经理人麦卡洛(Jill McCullough)于今日(1日)发声明指,安德鲁杰克在英国萨里(Surrey)医院病逝。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安德鲁杰入行近40年,一直担任幕后工作,后来因参演2015年的《星球大战:原力觉醒》及2017年的《星球大战:最后绝地武士》,在片中饰演陆军少校Caluan Ematt而被影迷认识。 他也曾与"钢铁侠"罗拔唐尼(Robert Downey Jr.)和"雷神"克里斯(Chris Hemsworth)等演员合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