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再推出动画《Inspector Gadget》真人版电影!

(纽约8日讯)继《美女与野兽》、《小飞象》、《阿拉丁》、《狮子王》,以及由黑人女角出演引发争议的《小美人鱼》后,迪士尼又将打造新真人版《神探加杰特(Inspector Gadget)》电影!

据《Hollywood Reporter》报导,迪士尼找来《SNL》编剧Mikey Day和Streeter Seidell执笔,Streeter Seidell操刀剧本,真人版《阿拉丁》制作人林暐、Jonathan Eirich担任制作。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该片是由美国DiCEntertainment公司(大名鼎鼎的超级刺猬索尼克同属它旗下)制作的一部电视影集,原版动画讲述加杰特是一名糊涂探员,他的上司更是胆小如鼠,只会躲在自认为安全的角落发布命令。

不过这种组合却能阻挡邪恶Claw博士领导M.A.D.军的阴谋,原来背后功臣是加杰特的侄女Sophie和她的小狗。

说是回归,因为早在20年前(1999年),迪士尼就拍过真人版的《神探加杰特》,并找来马修•布罗德里克(Matthew Broderick)扮演男主角。

2003年,迪士尼又推出了续集《神探加杰特2》。而目前这部新真人版,还没有消息是继前两部的"续集",或者是重新找过男主角饰演的新系列。

目前迪士尼也尚未公布这部《神探加杰特》的上映时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