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搬上大荧幕!NBA退役“小飞侠”科比动画片提名奥斯卡

(纽约5日讯)NBA前湖人队传奇巨星"小飞侠"科比布莱恩特,周二上午在面子书转发他宣布退役时创作的那首诗《亲爱的篮球》所拍成的动画短片,已经被正式提名为第90届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奖"。


科比也在官方微博转发这个好消息。-摘自科比微博-

《亲爱的篮球》不仅在粉丝专页,也在中国官方微博写着:"我们倍感荣幸地宣布:电影#亲爱的篮球#已被正式提名本届#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奖。感谢所有参与制作和支持我们的人们!这简直太美妙了!"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同时获安妮奖提名

不仅如此,这个专页随后还发了一则贴文称同时也获得动画领域最高荣誉之一的安妮奖(Annie Awards)提名,双喜临门!

"小飞侠"科比是在2年前宣布他将在2015-16赛季结束退役后,创作了他自己对于篮球那份热爱的诗,名为《亲爱的篮球》,之后科比将这首诗制作成了5分22秒动画短片动画短片,并担任监制和配音。

现在,《亲爱的篮球》这部动画短片已经被正式提名为本届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奖"以及动画片最高荣誉的安妮奖,这绝对称得上是科比退役之后取得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第90届奥斯卡金像奖将于2018年3月4日隆重举行,而第45届安妮奖则在2018年2月3日进行,届时期待一睹NBA传奇球星"小飞侠"科比的风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