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全面升级!airasia Super App外送员转全职员工
所有airasia food和airasia xpress外送员被转为全职员工,并享有亚航员工(Allstar)全套福利。-亚航提供-

亚航(airasia)旗下的airasia Super App将成为亚洲首个为兼职外送员提供全职工作选项的平台,致力于为他们提供更好和更稳定的工作环境,以及增加收入的机会。

所有airasia food和airasia xpress外送员被转为全职员工,并享有亚航员工(Allstar)全套福利,包括EPF、SOCSO、配偶和子女的医疗保险、年假和旅行福利(例如亚航航班ID90和电子优惠券计划)。这还包括每月高达3000令吉的保证收入、独家的亚航外送员培训课程,以及免费的个人意外保险。依据每个人的表现,外送员每月还可以获得高达1500令吉的额外奖励。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Capital A首席执行员丹斯里东尼费南达斯表示:"我们很高兴欢迎外送员加入我们的大家庭。众所周知,亚航一直以‘人’为本,我们相信‘人’是我们最大的资产。这适用于Capital A的所有业务部门,包括airasia Super App。正如我们的行李搬运员、机组人员和飞行员是我们航空业务的骨干一样,这些兼职外送员是我们外送业务的英雄。"

"我们现在将把所有外送员都转为全职员工,他们除了能分别从airasia food和airasia xpress中获得福利外,还能获得与每位Allstar相同的福利。"

"多年来,亚航在我国创造了数以万计的就业机会。随着我们在不断扩展airasia Super App的服务,我们也依靠兼职的外送员来提供食品和包裹递送等生活方式服务。"

他表示:"为我们的兼职外送员提供全职工作机会,不仅是为他们提供Allstar福利,也是在为他们的生活和职业道路增加价值,让他们有机会获得更好的就业机会,并实现梦想。"

"作为全职员工,他们是更大的Capital A生态系统的一部分,在这里他们将有机会进一步探索和发展自己的职业生涯。他们可以从一名外送员变成机组人员、飞行员、数据分析师、数码营销人员等,发展空间是无穷无尽的。"

与此同时,最近入职的全职airasia food外送员莫哈末惹钻(Muhammad Redzuan Mohammed Afni)表示:"能成为Allstars大家庭的一员是我的荣幸,我很自豪能成为一家能照顾好员工的公司的一员。"

"现在,我更加安心了,因为我有稳定的收入、稳定的工作和其他福利,这些福利使我能够照顾我的家人,并拥有更好的生活品质。"

airasia food目前为大马、新加坡、泰国和印尼的客户提供服务,而airasia xpress目前在大马、新加坡和泰国提供服务。

有兴趣成为亚航外送员的民众,可在这里注册。

欲了解更多关于airasia Super App里电商产品的最新消息,请在Instagram和脸书关注@airasiasuperapp。

欢迎立即从苹果应用商谷歌应用商店华为应用市场下载airasia Super App,以获得无缝和增强的体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