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到双威金字塔购物赢大奖!Boost联手特工阿里办快闪活动
该快闪活动吸引了许多消费者亲临双威金字塔购物广场(Sunway Pyramid),来赢取总值超过5万令吉的独家奖品。-Boost提供-

配合不久前在YouTube发布的开斋节特备视频《KebangkiTEN Raya 10 Budak Merah dan Ejen Ali》,Boost日前与著名的大马动画人物特工阿里(Ejen Ali)联办快闪活动。

该快闪活动除了让粉丝们能够和自己最喜爱的动画人物见面,也让民众有机会在活动现场挑战不同的任务,并赢取令人兴奋的奖品。这项在上周末举办的快闪活动将于周六(4月30日)和周日(5月1日)再次登场。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该快闪活动吸引了许多消费者亲临双威金字塔购物广场(Sunway Pyramid),赢取总值超过5万令吉的独家奖品*。该购物广场有150家商店支持Boost付款,用户只需在任何一家商店(例如麦当劳、肯德基、Sephora、MR. D.I.Y. 等)消费满20令吉,就可以参加Tikam&Win有奖游戏和Pick&Win幸运抽奖活动*。然后,在快闪活动现场出示他们的购物电子收据,就可以领取奖品*。

可获得高达40令吉现金回扣

在快闪活动期间,消费者只要在双威金字塔购物广场的商店使用Boost应用程式付款,并消费满60令吉,就可获得高达40令吉的现金回扣。

民众可在来临周末的中午12时、下午3时和下午6时,亲临双威金字塔购物广场,参加特工阿里见面会和完成Boost的不同任务。-Boost提供-

对于那些错过在首场快闪活动与特工阿里见面的民众,千万别忘了在来临周末的中午12时、下午3时和下午6时,亲临双威金字塔购物广场,参加特工阿里见面会和完成Boost的不同任务,争取赢大奖和节省更多金钱的最后机会。

Boost于4月18日至5月31日在全国推广"KebangkiTEN Raya"活动计划,而Boost联手特工阿里推出的活动是该计划的一部分。

Boost用户将有机会在"KebangkiTEN Raya"活动期间赢取丰厚奖励和节省更多钱,包括超过100令吉的现金回扣、全新的Vespa摩哆和 Perodua Ativa汽车、高达10倍的Boost Stars ,以及在Boost应用程式通过DuitNow接收Duit Raya时,将额外领取10令吉eDuit Raya*。

*需符合条款与细则

欲知Boost的"KebangkiTEN Raya"活动详情,可浏览https://bit.ly/BoostKebangkiTENRaya

欲观看《KebangkiTEN Raya 10 Budak Merah dan Ejen Ali》的完整视频,以及了解最新动态和促销优惠,欢迎订阅Boost的YouTube频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