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st威风咆哮迎虎年 1800万Boost Stars等你来拿!
Boost举办“Roar into 2022, Hu Wants More Huat?”活动*,并在新春佳节期间送出总值1800万的Boost Stars。-Boost提供-
农历新年将近,Boost将从周六(8日)起至2月15日举办"Roar into 2022, Hu Wants More Huat?"活动*,并在新春佳节期间送出总值1800万的Boost Stars,以及其他令人兴奋的奖励和优惠。民众可以一起透过这项盛大的庆祝活动喜迎虎年,为全新的一年迎来健康和财富。

Boost首席执行员Sheyantha Abeykoon说:"华人农历新年是我国万众期待的佳节之一,因为它象征‘一元复始,万象更新’,人们心中充满了无限的喜悦和新希望。过去一年,我国经历了无数的艰难险阻,民众迫切期盼一切情况都能好转。为此,我们特别与不同的线上和线下商家共同策划了各种不容错过的优惠活动,让我们的用户可以在办年货时节省更多金钱,以及善用手上的金钱,藉此帮助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重振旗鼓。"



送出总值超过23万令吉的红包礼券

为了营造新春佳节气氛和分享财运,Boost将在农历新年前向用户送出8令吉红包礼券,总值超过23万令吉的红包礼券等待用户兑换。


Boost用户可以在1月8日、1月18日、1月28日和2月8日通过应用程序中的BoostUP Catalogue兑换免费的8令吉红包礼券在Partner Wallet。这些红包礼券可用于线上或线下购物及支付账单等。欢迎用户定期查看Boost应用程序,以便能在农历新年期间省下更多购物费用。

为了让所有Boost用户能度过一个充满欢乐的农历新年,用户在指定商店消费时,Boost也会给予现金回扣(总值高达13万令吉),这些优惠包括: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