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倡健康生活和饮食!Jacob's推“The Good Move”国庆活动要全民动起来

随着我国持续实施封锁措施和行动限制令(MCO),许多大马人或许已习惯宅在家久坐不起的生活方式,为了协助大马人摒弃不良生活习惯,Jacob’s鼓励全民踊跃参与"The Good Move"国庆日活动,以迈向更健康的生活。

马来西亚和新加坡亿滋国际(Mondelēz International)营销主管Arpan Sur说:"Jacob’s的业务在大马已有68年,多年来致力帮助大马人吃得健康,这次想透过"The Good Move"活动,让大家在日常生活中保持身体健康。"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他说:"我们鼓励大马人做出正确选择,即选择更好的零食、更健康选项和更积极的生活方式,我们相信,大家一起参与活动,除了改善整体健康福祉,还能建立更健康的马来西亚。"

为了鼓励国人多运动,Jacob’s邀请全民善用品牌旗下的Instagram滤镜,拍摄各种简单动作的视频,附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