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至12月31日 政府停征原棕油出口税
Minister of Primary Industries Teresa Kok addresses the media at the Duta High Court in Kuala Lumpur April 29, 2019. u00e2u20acu201d Picture by Hari Anggara

(山打根1日讯)原产业部长郭素沁宣布,即起日至12月31日暂停征收原棕油出口税。

她说,展延征收出口税料能鼓励更多棕油出口到国外及新兴市场。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部门欢迎出口公司及出口商善用这次机会,出口棕油。

"通过这方式,我们将能让油棕小园主受惠。"

她昨晚出席油棕种植者对话会后,向记者这么说。

此外,郭素沁提到,数个新兴市场有兴趣进口棕油,包括非洲、阿拉伯及俄罗斯。

"不过,这些需要时间进行,希望这次豁免税收将鼓励更多棕油出口。"

针对对话会情况,她说,油棕种植者所面对的问题包括价格低、没有足够员工及税收。

她认为,解决问题所需采取的措施是清楚让人们知道棕油的好处,尤其是在欧洲市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