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选票当作“给阿克玛的抗议书” 倪可敏吁柔选民投希盟
倪可敏呼吁柔佛选民用选票作为“给阿克玛的抗议书”。-马新社-

(吉隆坡27日讯)行动党署理主席倪可敏呼吁柔佛选民在州选举中让巫统败选,用手中的选票作为给巫青团长拿督阿克玛的“抗议书”,让对方收敛。

据《星洲日报》报导,倪可敏说,只要国阵在柔佛失去政权,他有信心阿克玛一定被迫痛改前非,“甚至消失在江湖之中”。

他今日在永平希盟竞选行动室开幕仪式前,在记者会上这么说。

他说,国盟未派候选人上阵永平州议席,如同公然对国阵“放水”,并指双方正处于“暗渡陈仓”的状态。

“柔佛看守州务大臣拿督翁哈菲兹多次表明不会与行动党合作,但是他从来没说不会和国盟合作。”

倪可敏认为,柔佛选民有三种选择,一是让国阵大胜,巫统一党独大;二是让国阵与国盟组成宗教色彩浓厚的州政府;三是支持代表多元与开明的希盟。

他呼吁游子返回柔佛家乡投票,因为选票是最有分量的力量。

“希望能像上届全国大选的时候,拥有超过85%的投票率,大家全体总动员出来投票,尤其是身在对岸的游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