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获得内阁批准!凯里驳斥疫苗采购不符程序
凯里指出,新冠疫苗采购程序都是按本行事,而公共账目委员会也已确认此事。-Miera Zulyana摄-

(吉隆坡8日讯)前卫生部长凯里指出,我国的新冠疫苗采购程序都是按本行事,而公共账目委员会也已确认此事。

《星报》报导,他是针对首相拿督斯里安华早前表示,时任卫生部长是在未经总检察长同意下,采购新冠疫苗一事,这么回应。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所有疫苗采购都获得内阁及财政部批准,也涵盖所有单位的观点。"

"采购过程是正当的。调查疫苗采购一事的公账会也已确认此事。"

凯里在前两朝政府内阁中负责我国新冠疫苗接种计划的落实,若此事提呈国会下议院,他有信心,会给予满意的回复。

安华早前指出,前朝被指未按程序采购新冠疫苗的白皮书,将在即将复会的国会下议院会议中提呈。

马新社报导,他说,时任卫生部长是在未经总检察长同意下,采购新冠疫苗。

他在主持内阁会议后在记者会上说,卫生部长扎丽哈医生将在上述白皮书提呈国会时,阐明此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