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统直接开除不符正当程序! 凯里:我不会上诉
凯里控诉巫统,没有按照正当程序就开除他的党籍。-Miera Zulyana摄-

(吉隆坡28日讯)前林茂国会议员凯里控诉巫统,没有按照正当程序就开除他的党籍。

据《马来西亚前锋报》报导,凯里今日在Instagram限时动态中表示,他没有收到要求解释信函,也不曾被巫统纪律委员会传唤。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确认没有正当程序。没有要求解释信及纪律委员会听证会。"

"就这样草率地将忠于党23年的我,赶了出去。"

另据《Kosmo!》报导,凯里坚称,他不会针对被开除党籍一事上诉,因为他不相信巫统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的决定。

"当已经被开除,肯定要考虑政治前途。下一步该怎么做,有人要求我上诉。"

"但我对党主席所使用的丛林法则没有信心,即在没有遵循正当程序的情况下就开除我。即使寄出了(上诉信),也不会受理。所以我认为上诉只是在浪费时间。"

"如果这是他(党主席)把我赶出去的方式,那么(党内)就没正义可言。"

巫统最高理事会昨晚宣布开除凯里和最高理事丹斯里诺奥马等党员,还冻结前副主席拿督斯里希山慕丁的党籍6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