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希盟三州明年选举决定!曹观友:专注赢下13个国席
曹观友指出,槟州行动党及党中央已尽力游说希盟主席理事会,让槟州与中央同步举行选举。-Sayuti Zainudin摄-

(乔治市15日讯)槟州首长曹观友说,州政府接受希盟主席理事会的议决,即让希盟领导的三州明年才举行州选举。

他指出,槟州行动党及党中央已尽力游说希盟主席理事会,让槟州与中央同步举行选举。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他续说,在作出决定前,他们有机会就此事进行深入的讨论。

"希盟主席理事会并非不同意举行州选,而是要希盟领导的三州同时进行州选。"

曹观友是于今日在出席活动后,这么指出。

他指出,希盟议决3个州议会在同一时间解散。

"我们接受这项议决,之后将会专注在我们即将竞选13个国会议席的全国大选。"

他续说,他也已向槟州元首传达此事,即州议会不会在今年解散。

询及三州将于明年何时举办州选时,曹观友回应说,3个州属都必须一致决定在同一天举行州选。

"我们希望人民明白这是希盟最初的决定,这只是上诉过程,而我们必须接受上诉的决定。"

他也说,有者或会对州选在明年举行感到失望,但他强调此议决是民主进程的一部分。

他促请党员及支持者专注于第15届大选,而不是为这次的决定哀叹。

"我们必须赢得槟州13个国席,因为我们不要巫统或国阵再次掌权。"

他也呼吁选民踊跃出来投票,确保巫统或国阵不会赢回中央政府执政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