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狱了仿佛仍知天下事!拉菲兹质疑纳吉有特别待遇
拉菲兹说,纳吉看似能自由与外界联系的情况,不禁令人怀疑他获得特别待遇。-Ahmad Zamzahuri摄-

(吉隆坡20日讯)公正党署理主席拉菲兹说,尽管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已入狱服刑,但至今仍自由与外界联系的情况,不禁令人怀疑他获得特别待遇。

根据《当今大马》报导,他原本不想置评网上有关的匿名消息,但纳吉昨日通过面子书批评他的举动,改变了他的想法。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社交媒体近日流传一则匿名消息,其中给予纳吉"鸽子"的代号,该消息指,纳吉的牢房获得装修,而当局也准备将纳吉转移至蕉赖康复医院,以便他能享有更多高级设施和会客机会。

拉菲兹为此提出疑问,当局表明纳吉健康不好,但他似乎安然无恙,还可以在面子书发文。

"虽然纳吉可以称贴文是由面子书管理员发布,但我们都知道,纳吉不应与外界有所联系。"

"所以他是如何传讯给自己的面子书管理员?更重要的是,他竟然知道我于上周日,在公正党竞选机制启动仪式上的谈话。"

他认为,如果纳吉能轻松与外界联系,无疑是在嘲笑法庭的监禁裁决。

他说,如果纳吉真的被转移至康复医院,那就间接印证了网上广传的消息。

"这是很严重的事,首相、内政部长和政府都必须回应。"

针对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也曾在服刑期间,多次发表文告一事,拉菲兹则解释,安华当时一直紧追时局,并以口头方式通过律师发表文告。

"要探访安华时,带入和带离的物品都需经过严格检查;当局会检查纸张和律师的记事本,确保没有任何物品被带离监狱。"

"所以,既然已有如何对待一位知名政治人物的先例,就必须一以贯之。"

他也说,安华是在服刑多年,且基于合理的医疗原因,才被转移至康复医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