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法每周都在变”!末沙布:哈迪思维有问题
末沙布直言,无需理会哈迪阿旺所发表的言论,因为“每个星期都不一样”。-Miera Zulyana摄-

(芙蓉17日讯)针对伊党主席丹斯里哈迪阿旺发表的希盟领袖"不道德论",诚信党主席莫哈末沙布调侃指,哈迪阿旺思维有问题。

《自由今日大马》报导,末沙布直言,无需理会哈迪阿旺所发表的言论,因为"每个星期都不一样"。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我认同前首相敦马哈迪的回应。以前他(哈迪)说巫统是异教徒,现在他却与巫统为伍,意思是他也是异教徒。"

"我们不需要回应,因为这伊党主席,他(的看法)每个星期都不一样。我们下周又不知道他会提怎样的看法。"

"所以我认为,他可能(思维)有问题。"

他续说,他非常同情哈迪阿旺,同时不想继续在此话题纠缠。

末沙布是于今日在芙蓉出席诚信党全国代表大会后,召开记者会这么指出。

哈迪阿旺早前曾发声明说,希盟领袖公然显示自己的"不忠诚"和"缺乏道德",因为他们与贪污分子有挂钩。

他在面子书上指出,这就是为何伊党拒绝与希盟建立任何形式的伙伴关系。

另一方面,诚信党通讯主任卡立沙末说,他对哈迪阿旺的言论不感到惊讶,并指伊党为了政治利益,除了出卖宗教外,再没有任何资本。

"他在吉兰丹、吉打还有什么?人民面对各种问题,他去的部门,他所出任的职务,有什么表现。"

"他的资本就是把所有人异教化,所有人都不伊斯兰,所有人也不道德,只有你自己最好,但是从我们的角度看来,他说的和做的相差甚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