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10月还是明年大选 安华:希盟都准备好迎战
安华说,希盟竞选机关今年10月就会进入状态,迎战大选。-Shafwan Zaidon摄-

(莎阿南27日讯)希盟兼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说,希盟竞选机关今年10月就会进入状态,迎战第15届大选。

安华今日出席公正党选举大会后,召开记者会时说,不论是一个月内或一年内举行第15届大选,希盟都会做好准备,并击退国阵和国盟,取得胜利。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今天专注的是选举。公正党选举主任已备好多项策略,不论下个月或明年大选,我们都做好准备了。

"我们能感受到战友们很兴奋,他们已准备好随时动员。

"我们10月时就会全面做好准备(迎战大选)了,因为2023年财政预算案会在10月提呈国会。

"众所周知,这意味着大选快到了。首相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现在太弱了,因为他承受着巫统领导层的压力。"

受询及有关此前的"大帐篷"策略,安华说,希盟已舍弃这个方案了,并会把专注力放在提升希盟的力量。

"在上次的希盟主席理事会会议中,我们决定了,目标是先巩固希盟。就这样。"

他也说,希盟主席理事会也议决,在第15届大选时,希盟会使用同一个竞选标志,不过,公正党会在策略上作出多项调整,以确保能大获全胜。

"首先,我们承认在马六甲和柔佛(州选)有许多不足。我们会改进策略。情况也变了。

"所以,在上次的希盟主席理事会会议中,我们议决在相同的竞选标志下出征,不过我们也会作出多项调整,好让人民知道我们不再是昔日那个被推翻的22个月政府。

"对公正党而言,我们的策略大不相同,我们就快跟大家解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