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统大动员救纳吉!扎希:包括向元首请愿求特赦
阿末扎希(右)说,巫统将发动请愿活动,好让刚入狱服刑的纳吉(左)获得国家元首赦免。-Hari Anggara摄-

(吉隆坡27日讯)巫统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说,巫统将发动请愿活动,好让刚入狱服刑的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获得国家元首赦免。

他说,所有巫统支部和区部党员将会接到指示参与请愿活动,以示支持纳吉。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当时机一到,我们必须做好准备,响应请求国家元首特赦纳吉的运动。

"我们交由国家元首去评判。"

阿末扎希今日在吉隆坡世界贸易中心(WTC)发表特别演讲时,如是指出。

他说,巫统党员会在其特别演讲后采取4项措施,而"请求国家元首特赦纳吉"的请愿活动是其中一个。

他也说,纳吉面子书的贴文也会经过整理和发布。

"他(纳吉)笔下的思想和精神必须经过打磨,而巫统可借其文章作为反击政敌的武器。

"每一名巫统党员也必须写一个字条或给予鼓励的话,要感谢他(纳吉)。

"巫统总部会负责收集民众的信,好让纳吉在狱中稍得慰藉。"

本月23日,纳吉在SRC国际公司最终上诉案败诉,被当庭收监!

以联邦法院首席大法官敦东姑麦文为首的联邦法院五司宣读判词时表示,高庭法官拿督莫哈末纳兹兰之前是正确裁定纳吉表面罪名成立。

有鉴于此,联邦法院五司一致驳回纳吉最终上诉,维持高庭裁决,即监禁12年及罚款2亿1000万令吉的裁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