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瑞士名表当生日礼物以示讨好!证人:林冠英开心收下
扎鲁阿末说,他把一支瑞士制造的豪华手表及10万令吉现金赠予林冠英(图)当作生日礼物,但对方只收下名表。-Yusof Mat Isa摄-

(吉隆坡24日讯)Zenith建筑集团高级执行董事拿督扎鲁阿末(Zarul Ahmad Mohd Zulkifli)说,他把一支瑞士制造的豪华手表赠予前槟州首长林冠英当作生日礼物,从而确保价值63亿4138万3702令吉的槟州海底隧道项目顺利进行。

扎鲁阿末是前槟州首长林冠英海底隧道计划贪污案的第23名控方证人,他今日出庭供证时说,他于2015年12月在光大大厦会见林冠英,并将一支价值4万3000令吉的瑞士Maurice Lacroix奢侈品牌手表和装在信封里的10万令吉现金,赠予对方。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不过,他只收下手表,并退回信封。

"他收下手表那一刻,看起来很开心。"

一名前钟表经纪人拉詹(K Rajen Gunaretnam)去年9月出庭供证时说,他在2015年将一支价值4万令吉的瑞士Maurice Lacroix奢侈品牌手表卖给扎鲁阿末。

林冠英涉及的槟城海底隧道计划案今日进入第25天审讯。扎鲁阿末是此案第23名控方证人,也是关键证人。他曾在2018年,因槟城海底隧道项目而遭反贪会逮捕和延扣。

扎鲁阿末在本月23日供证时说,在2013年8月和2014年1月,他曾两次前往林冠英的办公室,并将两个各装有10万令吉现金的信封,分两次交给林冠英,以兑现他曾同意后者,在该公司获颁槟城海底隧道项目后,在日后提供项目盈利10%的承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