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祖丁遭革职或令巫统再陷危机!安努亚:铲除异己行动未结束
安努亚慕沙认为,提前革除最高理事成员,只会导致巫统陷入危机和内部分裂。-Hari Anggara摄-

(吉隆坡24日讯)巫统格底里国会议员丹斯里安努亚慕沙认为,巫统在达祖丁任期届满前,就革除人家的巫统最高理事一职,恐怕会在党内掀起一波危机。

根据《当今大马》报导,安努亚慕沙也是通讯及多媒体部长,他今日在面子书撰文时说,恐怕会有更多党员因被视为政治敌人,而被剔除。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提前革除最高理事成员,只会导致巫统陷入危机和内部分裂。

"这个行为有违巫统大会和特别代表大会的精神与议决。

"尽管党章阐明,可以革除受委的最高理事,但此举对党没有好处,而且巫统历任主席也很少么做。"

他说,前首相敦马哈迪领导巫统的时代,没有发生这种事。

"在马哈迪的领导下,确实有部长、副部长和巫统最高理事公开与他唱反调,但没人因不支持党主席,而被革除。

"不过,这次之后,会一个接一个被开除,据了解,后面还有几人已经被视为政敌,即将遭革职。

"政治的轮盘一直在旋转。"

安努亚慕沙曾是巫统总秘书兼国阵总秘书。不过,2020年3月,他贵为国盟政府的联邦直辖区部长后不久,巫统就让阿末马斯兰取代他在党内的总秘书职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