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同意731前不解散国会!安努亚:朝野MOU没阐明期限
安努亚驳斥一些巫统领袖指MOU将于7月到期的说法,并指相关人士有意混淆事实。-Hari Anggara摄-

(吉隆坡4日讯)通讯及多媒体部长丹斯里安努亚慕沙指出,朝野政党签署的政治稳定及转型谅解备忘录(MOU)并未阐明截止日期,文件内出现2022年7月31日期限,仅为不建议在此日期前解散国会。

身为政府代表与反对党签署备忘录的他驳斥一些巫统领袖指MOU将于7月到期的说法,并指相关人士有意混淆事实。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对于那些喜欢写作但却懒惰阅读或调查、或者可能是故意混淆事实的人,我在这里发布政府与希盟之间的谅解备忘录的正式文件或副本。"

根据安努亚在脸书上载的文件显示,MOU中的第2项为"期限",而在2.1项指出"MOU自签署日期开始生效,直到14届国会解散为止"。

第3项是"双方共识",3.1阐明"政府同意,2022年7月31日前不会建议解散国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