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党章旨在稳定巫统 扎希:我不是为保主席位
阿末扎希强调,该党提出修改党章,旨在让政党保持稳定。-Shafwan Zaidon摄-

(吉隆坡15日讯)巫统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强调,该党提出修改党章,旨在让政党保持稳定,以及确保领导层专心备战第15届大选。

他今日在巫统特别大会上否认,他是想借此稳住自己党主席的地位。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这绝对不是真的。若我们之中,包括最高领导层有这么狭隘的想法,那是愚蠢的。"

他表示,修改党章是出自于多数巫统区部的要求,而且该些区部早已在两个月前举办的年度代表大会上提出这事项。

"此次的修改党章是草根基层的心声,我相信,你们所有人都想看到党团结而强大。"

"作为领导,无论面对什么样的风雨,都要先稳住船舵,即便自己可能必须牺牲,都绝对不能沉船。"

巫统副主席拿督斯里卡立诺丁今日在特大上提呈修改党章动议,包括展延党选至全国大选后的6个月内举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