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眼区部党选因技术问题展延 拉菲兹促党选委会尽快解决
拉菲兹说,技术问题导致党员无法投票,引起他们焦虑及失望。-Miera Zulyana摄-

(芙蓉15日讯)人民公正党署理主席候选人拉菲兹坦言,该党数个地区的党选投票出现技术问题,包括实体投票程序中所使用的设备。

马新社报导,拉菲兹说,技术问题导致党员无法投票,引起他们焦虑及失望。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我们确实有系统问题如设备缓慢,以及数项涉及电脑漏洞问题,导致有些地方被迫取消或展延投票。"

"我理解选公正党选举委员只有2个月时间处理100万人的党选程序,但我们要求他们赶在下周数个大州如雪兰莪党选前解决有关问题。"

他昨晚出席开斋节茶会后,向记者这么说。

拉菲兹指出,他将发出正式信函予选举委员会,要求立即解决此事。

昨日媒体报导,公正党吉打巴东色海区部实体投票程序被迫展延,因为出现技术问题及党员不满和反对。

此外,拉菲兹提到,目前出来投票的党员人数比上届党选低,但这在预料之中,毕竟有部分党员选择线上投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