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决定与谁结盟上阵柔州选!伊党:会和巫统及国盟商讨
达基尤丁透露,有关讨论将会决定伊党是否会在来临的柔州选举透过结盟的形式上阵。-Miera Zulyana摄-
(哥打峇鲁22日讯)伊斯兰党总秘书拿督斯里达基尤丁指出,伊党将会与巫统及土团党等结盟党商讨即将举行的柔州选举一事。

马新社报导,他透露,有关讨论将会决定伊党是否会在来临的柔州选举透过结盟的形式上阵。



"有关我们会如何迎战还未有最后定案。但伊党身为我国老牌政党,从未不曾参与任何全国或州选举。"

"无论(议席)多寡,伊党仍会参选,所以若柔州选举真的举行,我保证伊党肯定会参选。"

达基尤丁是于今日在出席活动后,向媒体这么指出。

他说,伊党和其他政党的商榷将会为选举提供一个不错的选择。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对伊党来说,无论是全国或州,选举是遴选领导的过程。"

"选举的过程是为了创造国家和州的政治稳定,若不稳定,将会对国家、州及人民带来负面影响。"



他续说,伊党希望可以有个稳定的政局,稳定经济和社会。

达基尤丁也提醒伊党领袖必须维持党的信誉和人民对党的信心,切勿作出对党利益造成负面影响的事宜。

"每个人在做事前都必须三思而后行,包括发文告......这是为了党和其他人的利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