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占巴基指胞弟借户头买股!反贪顾问局:没涉及利益冲突
阿布扎哈指出,顾问局对阿占巴基的解释感到满意,同时未发现任何利益冲突的元素。-精彩大马制图-

(吉隆坡5日讯)针对反贪会主席拿督斯里阿占巴基被指违规超额持股一事,反贪污顾问局(LPPR)主席丹斯里阿布扎哈指出,顾问局接受阿占巴基的解释,其并未有涉及任何逾越的行为。

他今日在记者会上指出,根据阿占巴基的解释,是他的弟弟——纳斯尔使用阿占巴基的股票户头购入股票,而他本身并未涉及任何的股票金钱交易。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有关股票交易是于2015年在公开的股票市场上进行,没有任何利益冲突。"

他续说,相关的股票随后已转回纳斯尔的户头。

他指出,顾问局对阿占巴基的解释感到满意,同时未发现任何利益冲突的元素。

"顾问局早已计划在适当的时候针对此事发文告。遗憾的是,这件事已先被反贪会咨询与防范贪污顾问团(PPPR)前成员葛梅兹挑起,这让我感到相当震惊。"

他重申,他从未接获任何有关葛梅兹提起此事的信函。

"我一直都保持开放的态度与葛梅兹讨论(此事),因为我们不会对任何人妥协,或包庇任何人。"

"在我看来,任何投诉都必须要有强而有力的证据。"

"我认为没有必要成立皇委会,因为此事无需耗资巨额成立皇委会就能解决,这样比较合理。这只是非常小的事情。"

无论如何,他将会交由首相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决定是否成立皇委会调查此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