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州灾民人数续降!彭甲丹森无变化
Flood victims are seen repairing their cars after a heavy flood in Taman Sri Muda in Shah Alam, Selangor December 21, 2021. u00e2u20acu201d Picture by Hari Anggara

(吉隆坡28日讯)截至今日上午,安顿在雪兰莪临时疏散中心的灾民人数持续减少,而彭亨、马六甲、吉兰丹和森美兰的人数与昨晚相比则无变化。

根据社会福利局InfoBencana应用程序,上述5州的总灾民人数由周一晚的6563户家庭2万1544人,下降至130间疏散中心6136户家庭2万零26人。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在雪兰莪,灾民人数与昨晚的45间疏散中心8644人相比,已降至今早的39间7751人。

武吉樟钢(Bukit Changgang)冷岳河在今早7时15分处于预警(waspada)水位,水深3.66公尺,以及呈下降趋势。

雪州警方则通报,有6条遭水淹及损坏的道路仍关闭,只让警方的车辆通行。

在彭亨,目前仍有1万2692名来自文冬、淡马鲁、百乐、马兰、关丹和北根6县的灾民,安顿在90间疏散中心,人数与昨晚一样。

马兰根登河(Sungai Kundang)仍是超越警戒水位,惟没有河流是处于危险水平。

气象局预测关丹和北根今早阴天,其余水灾县的天气则良好。

在吉兰丹,截至今早7时,巴西马两间疏散中心的灾民人数维持在46户家庭152人。

马六甲的灾民人数至今早8时维持在8户家庭26人。

根据甲州民防部队,州内目前仅开设一间疏散中心安顿上述所有灾民。

森美兰的灾民人数也无变化,维持两间设在日叻务的疏散中心19户家庭58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