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受委上议员所以最Cheap?麦嘉强:陆兆福骂人前先照镜子!

(吉隆坡25日讯)针对行动党组织秘书陆兆福暗讽民政党是"最cheap"(意指低贱)政党一事,民政党总秘书麦嘉强驳斥指,对方应先自己照镜子。

他直指,希盟在第14届大选执政后,行动党内也有败选的领袖受委上议员,并获得副部长职务。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行动党全国政治教育主任刘镇东在2018年全国大选上阵亚依淡国席对垒马华的魏家祥,然而败选,不过他之后受委上议员并出任国防部副部长,引人诟病。

麦嘉强今日在民政党总部召开记者会时说,陆兆福的言论如同借由民政党"攻击"自家领袖,也请对方拿镜子照照自己。

他认为,陆兆福出言抨击民政党"cheap"用意及动机不明为何,质疑是否要藉著这样,以化解行动党内部的内斗。

 "谁cheap?谁不cheap?人民自有判断,相互抨击,‘cheap-cheap相论何时了?’"

他补充,民政党还是会回到为民服务的原点,例如争取永久地契、登记红转蓝等课题上努力。

陆兆福早前在脸书发文,暗讽某政党即使在甲州选举中再次被选民拒绝,但党主席仍受委为上议员,直指该党是我国目前"最cheap"的政党。

"没有原则,没有价值,没有尊严。"

他暗讽,对于该党领袖来说,最重要的是可在朝当官,即使没有人民赋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