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州选不与土团党谈判!GPS将竞选全部82个议席
GPS secretary-general Datuk Seri Alexander Nanta Linggi said the party does not mind having the election this year, before the effect of the Covid-19 vaccine on people waned. u00e2u20acu201d Borneo Post Online pic

(古晋24日讯)砂拉越政党联盟(GPS)将在来临砂拉越选举竞选所有82个州议席,不与其他政党合作。

砂政盟总秘书拿督斯里亚历山大否认该党将与土团党谈判议席分配。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我要强调,不曾或不会进行这样的谈判。事实上,砂政盟将在来临选举竞选所有82个议席。"

"因此,我想纠正数个媒体报导类似错误信息。"

他是针对有媒体指他证实砂政盟与土团党针对砂选举谈判议席分配一事,发表文告澄清。

土团党在砂拉越有一个州议席,即上届选举代表人民公正党出征的卡连区(Krian)州议员拿督阿里比朱(Ali Biju),目前已加入土团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