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盟今午开会 讨论是否接纳甲州“叛变四人帮”
Sungai Udang assemblyman Datuk Seri Idris Haron speaks during a press conference in Melaka October 5, 2021. u00e2u20acu201d Bernama pic

(吉隆坡20日讯)希盟主席理事会料将于今午4时30分开会,讨论是否接纳推翻马六甲国盟州政府的4名州议员,让他们在来临的州选中以希盟旗帜出战。

多名希盟领袖今日向《当今大马》证实,希盟将于今午在位于雪州八打灵再也的公正党总部开会。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报导指出,甲州州选会是会议主要议程,料也讨论是否接纳"四人帮"。

这4名州议员分别是双溪乌浪州议员拿督斯里依德利斯哈仑、班底昆罗州议员拿督诺阿兹曼、彭加兰峇株州议员拿督诺希占和直落马士州议员拿督诺艾芬迪。

公正党副主席蔡添强也证实,他将出席今午的会议,讨论甲州州选事宜。

依德利斯哈仑日前连同其他3名州议员宣布撤回他们对原任首长拿督斯里苏莱曼的支持,之后苏莱曼获得州元首的御准,解散州议会,迎来州选举。

事后,多名行动党领袖均表示,行动党是坚决不会接受叛变的"四人帮"。

马六甲州选将在11月8日提名,20日投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