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支持获回报是贿赂!马哈迪:斗士党不与政府签备忘录
Pejuang chairman Tun Mahathir Mohamad arrives for a press conference at Perdana Leadership Foundation in Putrajaya January 7, 2021. u00e2u20acu201d Picture by Shafwan Zaidon

(八打灵再也18日讯)国家斗士党主席敦马哈迪声明,该党不会与政府签署谅解备忘录,因为他认为那是一种贿赂。

他今日在浮罗交怡向媒体说,反对党必须扮演制衡政府的角色。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对我们来说,如果我们(通过给予支持)来获得某些东西的回报,那是不对的,这当中也含有贿赂成分。"

"如果你要给(好处),那就给所有人,而不是只给那些答应支持你的人。"

他重申,斗士党是中立的,目前没与任何政党结盟。

针对浮罗交怡重新开放给游客,马哈迪呼吁政府允许那些已经完成接种两剂疫苗者,通过直飞航班前往浮罗交怡,而不是只能在吉隆坡国际机场登机。

不过他认为,在航班以及渡轮方面,乘客缺乏人身距离,这点令人担心。

"尽管有很多防疫措施,我觉得应该减少乘客的人数,让人们保持更多距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