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依斯迈越来越失望!林吉祥:人民姑且先给他机会证明改革意愿
DAP advisor Lim Kit Siang at the High Court in Kuala Lumpur, April 8, 2021. u00e2u20acu201d Bernama pic

(吉隆坡18日讯)行动党依斯干达公主城国会议员林吉祥说,虽然他对首相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应对新冠病毒疫情,和重新设定我国民主方向的能耐越来越有所保留,但他仍促请国人再给首相证明自己的机会。

他今日发表文告也促请国人支持政府与希盟签署的政治稳定及转型谅解备忘录,并表示这不是为了依斯迈,而是为了国家和未来。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首先,让我谈谈我对依斯迈担任首相的能耐越来越有所保留的原因。"

"自从依斯迈沙比里向国家元首宣誓就任第9任首相以来,我一直对他的表现非常失望,因为发生了一连串我无法支持或同意的事件。"

这些事件包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