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派发救济品!安华推介蓝眼人民援助计划
PKR president Datuk Seri Anwar Ibrahim speaks during launch of the u00e2u20acu02dcJelajah Peduli Rakyatu00e2u20acu2122 national tour in Petaling Jaya September 17, 2021. u00e2u20acu2022 Picture by Miera Zulyana

(吉隆坡17日讯)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今日推介该党的新冠病毒人民援助计划(Jelajah Peduli Rakyat)。

他说,此计划早前始于在国内数个地区派发生鸡肉,今日是该党首次透过#NadiRakyat,并扩展至全国。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我要感谢公青团的年轻人,到全国派发生鸡肉及其他援助给人民。"

安华今日在公正党总部召开记者会,这么指出。

出席活动的雪州大臣拿督斯里阿米鲁丁也说,该党透过人民援助计划活动,也派发了1000个食物篮给吉打铅县的受灾户。

"现在我们会到全国派发逾1万个食物篮,包括生鸡肉。我想这就如为了国家更好的未来,享有同样的价值观及传播爱心。"

出席者还包括公正党副主席蔡添强、通讯局主任法米及宣传局主任拿督斯里三苏依斯干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