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诊后病情恶化!希盟青年团长沙兹尼陷昏迷
Mohd Shazni Munir meminta polis menyiasat kandungan rakaman audio Nik Abduh Nik Abdul Aziz. u00e2u20acu201d Foto ihsan Facebook/Shazni Munir

(吉隆坡1日讯)感染新冠病毒的诚信党青年团长沙兹尼(Shazni Munir Mohd Ithnin)病情恶化,情况危急。

公青团长阿克玛今日发表推文时透露,沙兹尼属于第五级的新冠病患(重症患者),已被医生使用药物进入睡眠状态(ditidurkan)治疗。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阿克玛呼吁大家为沙兹尼祈福,祝福他早日康复。

沙兹尼也是希盟青年团长。据了解,沙兹尼是在14天前确诊,当时病情属于第四级,而目前已恶化到第五级。

不仅如此,沙兹尼的妻子和孩子也确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