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勿榴莲芭风波完成80%调查!反贪会:有证据就来举报
MACC chief commissioner Datuk Seri Azam Baki speaks to media after attending the National Department for Culture and Arts strategic cooperation programme in Kuala Lumpur, May 4, 2021. u00e2u20acu201d Bernama pic

(吉隆坡10日讯)反贪会主席拿督斯里阿占巴基指出,目前为止,劳勿无地契榴莲园风波的调查工作已完成了80%,并指反贪会还需要一些时间完成任务。

根据《Sinar Harian》报导,阿占巴基说,反贪会已传召土地的开发者和相关执法人员录口供。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我们必须明白,这当中有两件事。首先,民间有不满情绪,而反贪会不能插手,因为这牵涉到其他执法单位的调查。

"第二是贪污议题。在这里,我们已开档展开进一步的调查。给我们一些时间,因为这件事并非新鲜事,而是存在已久的问题。"

他说,若有人指控劳勿无地契榴莲园风波当中有贪污成分,欢迎向反贪会举报,不必胡乱揣测。

"我们也已从劳勿县土地局和森林局拿到相关资料,因为这事情发生很久了。"

去年8月1日,彭亨政府开始严厉对付那些在州政府土地上,非法种植的榴莲农民。

彭亨政府之所以关注劳勿县多达1万1000英亩政府土地被榴莲果农非法侵占的问题,是因为此情况导致州政府10年内,蒙受多达3000万令吉的土地税收损失。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