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眼也不完美!安华:党员要拒绝贪腐遏止叛变
PKR President Datuk Seri Anwar Ibrahim speaks to the press in conjunction with International Womenu00e2u20acu2122s Day at the PKR headquarters in Petaling Jaya March 8, 2021. Picture u00e2u20acu201d by Miera Zulyana

(吉隆坡20日讯)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呼吁党员,要继续维护和捍卫该党的斗争理想主义,即拒绝任何元素的腐败、滥权和背叛行为。

他今日为公正党线上代表大会发表政策演讲时说,公正党也无可幸免地出现了背叛和贪腐的党员。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我们需要加强机制和提升了解,我们是‘完美’的政党吗?不是的,我们也有叛变的领袖,有些人有了职位,就开始累积财富,我们也能在党里看见有腐败的领袖。"

"我们要回归至党的斗争理想主义......拒绝贪污、傲慢、滥权。不要让会建立派系的国州领袖等,有机会在背后捅我们一刀,就如之前一样。"

公正党是于今日召开线上2020年全国代表大会,而2000名代表将在各自住所通过Zoom视讯应用程序,从早上8时至下午2时参与线上代表大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