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开学不返校!教长:全国学校上网课
Nur Alea Soffiyyah Ahmad Hanif (left) and her schoolmate Hanis Syuhada Razali (right) attend online classes in front of their house on Pulau Aman January 22, 2021. u00e2u20acu201d Picture by Sayuti Zainudin

(吉隆坡6日讯)全国中小学将在本月13日和14日结束年中学校假期,不过,教育部高级部长拿督莫哈末拉兹宣布,所有学校开学后,继续上网课25天。

莫哈末拉兹今日在面子书直播时说,所有向教育部注册的私立学校、国际学校及外国侨民学校(sekolah ekspatriat),都要遵守上网课的指示。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A组学校(柔佛、吉打、吉兰丹、登嘉楼)将从6月13日开始上网课,直到7月17日;B组学校(玻璃市、槟城、霹雳、雪兰莪、森美兰、马六甲、彭亨、沙巴、砂拉越、吉隆坡、纳闽和布城)则6月14日开始上网课,直到7月17日。"

他指出,至于此学期之后的计划,教育部将会在7月学校假期结束前一周公布。

A组学校从7月16日放假至7月24日,B组学校则从7月17日放假至7月25日。

另外,莫哈末拉兹指出,由哈桑娜基金会处理的学生电脑计划(CERDIK)倡议,为B40低收入家庭提供15万台手提电脑、平板电脑及数据,至今已派发1万2887台给51个县教育局管辖的95间学校。

他说,另外4万290台在派发过程,预计最迟6月12日完成,剩余9万6823台将在9月杪发放。

他也说,DidikTV教育节目将继续每日播放15个小时,大马电台电视台(RTM)TV Okey频道和Astro的Tutor TV频道每日继续分别播放2小时及4小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