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跟全国全面封锁!砂拉越今日开始MCO
The Constitution of the State of Sarawak (Amendment) Bill, 2020, will be tabled by Minister of Tourism, Arts and Culture Datuk Abdul Karim Rahman Hamzah, who is also the state youth and sports minister. u00e2u20acu201d Borneo Post Online

(古晋29日讯)首相丹斯里慕尤丁宣布6月1日起全国全面封锁(Total lockdown),但砂拉越表示该州仅会落实本身的行动限制令(MCO),不会全面封锁。

据《Astro Awani》报导,砂州旅游、艺术及文化部长拿督阿都卡林昨晚表示,砂州灾难管理委员会没有讨论全面封锁事宜。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他说:"我们(砂拉越)与半岛不同,我们不能够关闭经济领域。"

 

砂州是从今日(29日)开始实施为期两周的MCO,直至6月11日。

但我国其他地方早已在5月12日开始实施MCO 3.0,而砂州只是实施有条件行动限制令(CMCO)。

慕尤丁昨晚宣布,6月1日起全面封锁,禁止经济与社交活动为期2周,直至6月14日。

相关文章